close

 

 

 

歡迎來到財神
的目標是為您帶來最高水平的娛樂
讓你享受到到最高水平的生活樂趣。
 萬眾矚目的六合彩票在千呼萬喚下,
正式上線啦!

肉圓爸因孩子寫功課發呆,拿兩根白色鐵棍,痛打孩子屁股三下。翻攝畫面

肉圓狠父僅為了肉圓沒加辣,就對妻兒痛毆暴打引發眾怒,其實早在前年10月,男童就曾因寫功課發呆,遭狠父持鐵棍猛K屁股,男童臀部還被打出三道明顯瘀青,事後狠父還對孩子說:「不會痛對不對!」狠父妻子前天深夜發出聲明,感謝各界的關心,強調這幾年陸續屡次遭到暴力相向,花了好多心力在修復孩子受傷的心靈,也說出這個家庭長久以來的問題。

新北市社會局家防中心昨也約訪這名狠父到案說明,理解平時與小孩互動、教養狀況,若確定是受酒精影響,會请求強制戒癮;若是壓力導致,會循心理諮商程序,幫忙找心理醫師解決。新北市長侯友宜昨也強調「家暴案零容忍」,對婦幼平安會盡一切才能去捍衛,絕不寬貸,一定從嚴追查。

狠父的妻子前天深夜發出聲明,指稱「為了孩子我必須英勇站出保護他」,孩子長期處在暴力之下,在他低年級的時候,孩子以至對著媽媽哭訴說,為什麼我要生下他,他很想死掉!當媽媽的聽到這樣,真的心如刀割,當時有求助學校,也做心理輔導,這幾年陸續還有屡次的暴力相向,「我花了好多的心力在修復他受傷的心靈。」

媽媽聲明中還說:「2016年底,當時住在公婆家,那時他(指丈夫)也一度失控,抓著孩子的領子讓他腳離開空中,當時遏止他,他便用拳頭把衣櫥搥破,公婆也都晓得這件事。」

媽媽並表示:「那晚我和先生談了很久,我說我們能够一同去就醫,一同去看心理諮商,我不希望我們之間最後發生不可挽回的遺憾。」他(指丈夫)卻說沒有辦法控制本人的情緒,也不可能去看醫生。

當時夫妻最後的結論是暫時分開來住,「他留在婆家、我和兒子回蘆洲住」,但過了幾天丈夫卻跑回家,理由是說婆婆要他回來幫忙整理,而且仍然是不願意就醫。「我很惧怕,很惧怕他越來越嚴重,惧怕那天真的會有不可挽回的事發生!」

另外「2017年10月,孩子寫功課發呆,狠父竟拿出鐵棍打孩子,力道之大,只要三下屁股立即就瘀青了,還對孩子說不會痛對不對,但媽媽卻心很痛,還自我責怪沒有出聲阻止

媽媽解釋說,孩子遭家暴沒有勇氣阻止,缘由就像這次肉圓事情,「若我出聲阻止,下場就是打的更慘,所以我之前不敢出聲阻止,因為我怕孩子會被打得更慘,只能忍痛進行搜證!」

對於家暴事情曝光後,媽媽在聲明中說,往常只求帶著孩子離開這樣的環境,有個讓我們母子能沒有生命平安之虞,能有個平安的中央安心的生活,讓孩子好好的成長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